氿仕

目标是登上一个tap的总榜第一...啊这个样子(挠头。)

老墙头爱上了新墙头

@孤尘. 孤尘写的部分大纲,然后我改了改,情节也改了改。

人鱼梗,大概会写我吃的所有all路的cp。

路飞是人鱼不变,我爱性转。



  皇带回来一条人鱼,一条和其他人鱼不同的人鱼。他不像他同类那样柔弱,裸露的上半身被长发掩盖,一只眼睛底下有一道伤痕,娃娃脸。

  金色的鱼尾又大又长,太阳一晒差点闪瞎我眼。指甲又长看起来又锋利,手指见有着薄膜。明明脖子上带着炸弹拴着铁链,他还是一脸好奇的看着我们,在玻璃做的水缸里上下浮动着。

  我带有一点恶意的看着这条人鱼,看着他有点傻气的浮动,在心里嘲笑着他的一举一动,直到他看向我,整条鱼都贴过来对着我蠢蠢的笑了笑……

  哼,勾引吾皇的人鱼!吾可不会轻易被你收买!

  

  我是侍奉女儿国现任以及历史上唯一一位男皇波雅·汉库克的侍女,原本只有女人的女儿国不允许皇的进入,但大家都抵抗不住皇的魅力!

  他简直是世上最英俊的男儿,只需看你一眼就能让你彻底迷上他,大家都抵抗不住皇的魅力,最终皇成为了皇。

  但是!身为女儿国的皇!再一次外出采购时带回一条人鱼,一条雄性人鱼!这条人鱼还是皇花大价钱买回来的!他何德何能!

  我反正是看不惯那人鱼,但作为皇的侍女就要替皇分忧,服从皇的命令——给那条人鱼送饭。

  原本不是我去送,但岛上的其他人都不想靠近除王之外的雄性,就算有皇的命令也不想。

  哼,果然这个王国里只有我才是最听皇命令的,我是最忠诚于皇的!主动承担这个任务的我端起食物,走到人鱼所在的房间。

  

  我敲了两下门,声调平静的说:“打扰了。”才打开门,发现那条人鱼趴在水池边,眼巴巴的看着我。

  ”碰!”可怜巴巴的金尾人鱼趴在水池边,看起来很小的娃娃脸加上一头长发特别乖巧……好戳我的点!

  不行不行我可是坚定的皇的粉丝!皇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无人能比!所以说!我多个新墙头也不算什么,就只是养养眼而已,嗯!

  我看似一脸平静的走到水池边,把食物放好就离开了房间,把门关好后平静的继续工作,知道晚上休息时我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无声的尖叫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阿!”

  我可能知道皇为什么要买下那条人鱼了。

  

  可皇就像忘了人鱼一样,没有来看他。每天就只有我去给他送饭,欣赏他的美貌默默爬着墙头。人鱼好像是个哑巴,我没有听过他给我说任何一句话,只有每天饭点时可怜巴巴的等着我给他送饭。

  直到有一天我送饭时,他特别开心的指着自己多我说:“路飞!”还兴奋的游来游去,用尾巴把水冲到岸边,一边游一边喊:“路飞!”

  最后终于平静下来,等我把饭放下来后,看着我的眼睛说:“谢..谢你!”

  我看似平静的点了点头,转身突然发现这个房间既几乎都是监视电话虫。能给房间随意安装东西的只有一个人……

  路飞看见我走出房门的时候,匆匆把嘴里的食物咽下,喊:“再见!汉库克!”

  声音流畅生脆,一看就是说惯了的话。我觉得我好像撞破什么大秘密一样,房门关闭的那一刻,我看见皇站在走廊上,面色阴沉的看着我。

  吾生要亡QwQ

  

  不过皇也没有说什么,或者说皇从来都没有把其他人放在心上。他做了个手势,意识我跟着他走。

  我们走到皇的办公室里,皇做到椅子上,漫不经心的看着大臣送上来的文件。皇什么都没说,但他身上的气质压的我想跪到他脚下唱征服,但我还是一脸平静的对皇说:“您多我的工作不满意吗?还是您想问问怎样和那条名叫路飞的人鱼打好关系?”

  我作为皇的侍女就是要为皇分忧,当皇傲娇的不想主动说话时,要主动的引出话题。

  我暗自得意之时突然发现皇羞红了脸,英俊的脸庞和帅气的短发,原本冷傲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红晕,皇用低沉磁性的声音说:“我要和路飞君结婚,我看他挺喜欢你,你有什么建议吗?”

  ????????????

  我男神爱上了男神,我是应该开心还是悲伤?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