氿仕

目标是登上一个tap的总榜第一...啊这个样子(挠头。)

吾皇的人设崩的很彻底

汉库克真的是我心中的女王阿(喳吧嘴),性转男人踩到我身上我是真的爱了。(变态发言)

这个cp是真的冷emmmm

这是中,一个帝路的小侧写。



  说实话我做了这么多年的侍女,头一次看见皇娇羞的样子。原本冷傲的脸上出现了红晕,明明只是说了心上人名字,皇娇羞的像是要晕过去一样。

  皇满脸通红的说:“路飞君不想嫁给妾身的话,妾身嫁过去也是可以的。”

  我楞在那里,表面上冷静但心碎了一地,皇幸福小女人的语气荡漾在我耳旁,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,皇那高贵冷艳的人设崩了。

  但是,最为一名优秀的侍女,就是要实现皇的任何愿望!所以我略加思索,刚想说什么的时候,门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
  糟了,她会不会听见皇说过的话了!我和皇对视一眼,皇意识我和以前一样。我快步走到皇的椅子后面,站在那里装作顺从的样子。

  门口的人又敲了两下门,开门之前说:“蛇皇大人,我进去了。”

  皇冷艳的嗯了声,抬起下颚,手指敲着桌子。进来的人是个大臣,她先是向皇行礼,又做手势指了指我的方向,皇挥手让我出去。我默默走到门外,关上门,伪装出慢慢消失的脚步声。

  我趴在门听里面时候有声音传出来,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声的我放松下来,唾弃我这种偷听的行为,刚想离开时,屋里传来了声响。我脑子一晕,心想:“完了。”

  大臣和皇说话的声音虽然小声,但仔细辨认还是能听清说的是什么。

  我内心有跟弦瞬间紧绷,那个大臣要是真听见什么,路飞无论如何都是在这个国家待不下去的。心情复杂的我不发出一点脚步声的回到了休息的地方,我在内心深深的担忧着皇和路飞的未来。

  

  接下来的几天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去给路飞送饭,那天见到皇就像梦一样,虽然皇没有在我在的时候出现,但皇肯定和路飞有交流。

  路飞在水池里越来越活泼,水池里也多了很多新奇的玩具,路飞说话也说的越顺。一切都像是美好的,人鱼在人们心中就是弱小的,容易受到伤害的。但路飞很强壮,肌肉和战斗意识都很强,对恶意的感知力也很强。

  今天的午饭肉非常多,我端着摇摇欲坠的盘子,走到路飞的房间里。

  打开门的时候因为手上食物太多没有办法关门,我干脆就不关,想着把食物放下后就离开的我听到锁门的声音,咔嚓的一声把我下了一跳,但一位优秀侍女的自我修养就是完美的做好皇的命令,我把食物放好后拿出武器,准备先发制人。

  但我在攻击的第一步就被踩到了地上,皇光着脚踩到我身上,身上只穿了一条泳裤,浑身的肌肉和脸让我整个人都软下来……

  “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内心鸡叫的我一脸冷静的看着皇,他把脚从我身上拿开的那一瞬间我有点不舍,但我立刻站起来行礼,看着皇拿着肉去喂趴在水池边好奇看着我们的人鱼。

  “来路飞君,啊~”皇一脸娇羞的看着路飞,坐在水池边举着食物。“晚上妾身要出去,路飞君要在家里乖乖的等着妾身。”

  路飞乖巧的把肉吞了下去,皇拿的角度非常刁钻,人鱼要是不想咬住皇的手就会把皇的手指吞进嘴里,路飞趴在皇的身上蹭着满脸通红快要失去意识的皇给他拿肉吃。

  我站在一边,走也不是留也不是,但两个帅哥还是很吸引我的站在了那里。

  皇慢慢的把肉都喂给了路飞,路飞每吃到一块就会开心的蹭蹭皇,把肉都吃完后还给皇一个大大的亲亲,还兴奋的用鱼尾泼了我一身水。

  还没有从两人甜甜日常中缓过来的我莫名奇妙的被浇了一身的水,皇又一脸不爽的看着我,搞得我整个人尬到不行,后来知道了人鱼要是失水时间过长的话会有生命危险,久而久之,人鱼会向喜欢的人身上泼水表达喜爱。

  皇仔细的揉了揉路飞的头,拿出剪刀把路飞过长的头发剪了,剪完头发的路飞显得特别清爽,他跳到水池边上和皇抱在一起,仔细的舔着皇的肩膀,然后咬了下去。

  咬下去的那一刻路飞的眼睛从黑色变为金色,强大的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来气,那种高高在上宣誓主权的姿态让我止不住的抖动,皇温柔的拍着路飞的背部和鱼尾,眼神中也是我搞不懂的欣喜和偏执。

  路飞好像给皇注入了什么东西,咬完后还意识皇也在他身上咬一口。我看着面前的人和人鱼,看着他们互相在对方身上留下标记,刷新了对人鱼的认识。

  吾皇人设崩的好彻底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